close

接下來去忍者博物館逛逛

然後回松阪繼續吃牛肉~

忍者博物館就在伊賀上野城的旁邊

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了~

入口是中間那個小小的門...

我一開始還不曉得從哪邊進去

工作人員還一直提醒我要注意頭...

裡面有正妹忍者會解說一些機關

但是我去的時候已經有一家人在等我一個人才開講

加上語言不通的關係...

所以沒有正妹照~

聽完解說

在來就開始自己逛博物館的收藏

這個水蜘蛛聽說穿了可以在水上行走

相信嗎?

講解作為忍者要修練的五大項目...

從琳瑯滿目的收藏品看

要當忍者得先會用這些傢伙...

當中最引人注意的當然是手裡劍囉~

忍者博物館其實不大

加上我去的當天沒有忍者的表演

所以我提早回到了車站...

在上野市車站要搭車回松阪去

這次搭到的貓頭鷹彩繪的列車...

晚上來到距離車站也是要10多分鐘的洋食屋牛銀吃晚餐...

這間在松阪賣牛肉也是老店

本店就在旁邊,吃壽喜燒或是牛排還挺有名的

本來想說昨天已經吃掉那麼多錢了

今天到本店旁的洋食屋點各壽喜燒定食吃吃就好(大約3,000日幣)~

沒想到坐上來以後

服務員遞給我這張

今天只有賣這張裡面的東西

我看了很想站起來走去隔壁的牛銀本店

不過後來還是硬著頭皮點了一個牛排定食~

S37.gif  

主菜上桌啦~

吱吱作響的鐵盤上擺著價格不斐的松阪牛肉...

就連白飯也有裝飾一下...

松阪牛排很嫩

確實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但是這幾塊肉6,000日幣想到就覺得好痛~

S08.gif  S08.gif  S08.gif  

既然6,000日幣都花得下去

下次我要來吃這間牛銀本店的壽喜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