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上個月酷航的888促銷

12月這趟三重縣的伊勢松阪之旅會是我第一趟的背包之旅

只有三天的假期

我從關西搭車來到沒有去過的三重縣...

從高鐵站高鐵來到桃園,再轉搭接駁車去機場

接著在機場報到,出關上飛機,到了日本後再入關...

這一切都在今年變得十分的熟悉且駕輕就熟...

這次在關西機場搭沒有搭過的南海電鐵要進到大阪...

這台特急列車看起來很炫...

但是阿狗要搭的是這台電聯車...

裡面就完全是電聯車的模樣...

雖然到難波的時間只差10多分鐘

但是差了500日幣的價差...

而且我這次是買近畿鐵道周遊券

可以免費去櫃檯換一張關西到難波的乘車券...

到了南海電鐵的難波站

我先到附近去幫姪子買遊戲王的卡片

小迷路了一下...

然後到近鐵的難波車站(假日的難波人超多的!)去換三張的特急券

等車的時候順便買了車站旁邊一間蛋糕店的蛋糕

搭車的時候就在車上嗑起來...

S36.gif

到了松阪已經是晚上了

去飯店Check In後就放好行李出來覓食...

提到松阪,大家第一個印象當然是有名的松阪牛肉

這趟來當然要好好吃一下松阪牛

所以晚餐在人煙稀少的松阪街頭走了10多分鐘

來間在松阪有需多燒烤分店的一升びん宮町店...


這間店與其他分店最大的不同

在於他有迴轉壽司那樣的軌道可以選肉

但是阿狗還是選擇坐在一般的座位(因為一個人沒有辦法點太多樣)...

來燒烤店

啤酒是一定不能少的...

這頓創下阿狗在日本單一餐花費最高金額的紀錄

這樣兩盤肉一杯酒===>花了我日幣4,200

不過這個紀錄馬上在隔天被打破...

這說是特選的松阪肉

是肉中之王

兩塊沒有很厚的肉...日幣2,300

這個說是烤肉必備カルビ(腹部肉)

一盤六片左右...日幣1,350

然後就開始烤肉啦~

中年男子一個人在燒烤店大口吃肉

讓我想到阿部寬在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裡面的情節...

S03.gif  

松阪牛...只能用一個讚字來形容

S05.gif

這是特選肉,真的是很吃!

但是CP值就...

這樣像梁山泊兄弟一樣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代價是

大量日幣的流失

而且似乎沒有辦法吃很飽...

(要吃飽只好在流失更多的日幣)

吃完以後回到車站前的東橫INN

這兩天晚上都要住在這邊(但是因為分開訂房,所以得換房間...)

特別介紹一下這間東橫INN

是因為它長得和其他的分店不太一樣

首先...他用的是感應式的卡片而非鑰匙...

再來..內裝的顏色也是綠色而非以前看到的橙色...

就這樣第一天結束!

第二天才開始三重縣的探索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