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在怎麼樣也要掙扎一下的情況下

我排了一個明治神宮外苑看銀杏的景點...

其實這裡阿狗去年的四月有來過了...

但是那時候樹木是光禿禿的一片...

這次終於有機會在銀杏盛開的時候來

最後一天起了個大早

六點多就出門搭電車去~

(上班都沒有那麼勤勞...)

早上人少車也少

所以有這種冒死在車道中間拍照的機會...

雖然天氣不好

但是黃澄澄一片的銀杏還是很漂亮~

清晨寧靜的街道

滿地的銀杏特別有感覺...

有時間的話

阿狗也想在椅子上坐下

享受這繁忙都市中,片刻的悠閒...

匆匆看完銀杏

回到Super Hotel還有些時間

用享用一下早餐再回去吧~

不過阿狗到東京搭NEX的時候

遇到火車大誤點

本來算剛剛好的時間

火車Delay了30分鐘

這表示我到機場離關櫃只剩下40分鐘了~

 

到了成田機場一看

果然有大排長龍等著辦報到手續的人

但是阿狗是人群中唯一沒有要掛行李的人

就這樣被帶到旁邊不用等的櫃台去辦報到了...

酷航的登機口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提醒逛街買伴手禮的朋友

留些時間走去登機口吧~

就這樣...這次日本三天兩夜快閃之旅結束了,

去了東京、千葉還有群馬,從11/15買到機票,到11/22搭夜車去桃園機場,

這次什麼都很趕,而且狀況不少,

有沒帶到東西的、也有火車、飛機延遲的,還有機票名字打錯的…

但是不管怎樣,當背包客我做到了(我以後可能會不想拖行李了)

而且我完成規劃的每一個景點回來了,下次來挑戰週休二日說走就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