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火車放鴿子還不算最慘的

最慘的事情接下來才要開始...

三交INN 是這趟我們住的最後一間飯店

我們選擇了離名古屋車站只有兩分鐘

過一條馬路馬上可以到的飯店

因為被火車放鴿子

所以到名古屋已經超過11點了

能夠很快就到飯店當然是一件好事...

 

當我們提著行李要辦Check In的時候

另外一個服務人員拿了一張小紙條給我看

這是他們早班的加藤小姐留給我的

字條上面的大意是說

今天黑貓打電話給他

我的行李(送到歧阜)現在由黑貓保管

因為歧阜的飯店沒有我的預約資料所以不能收我的行李

要我明天10:00跟黑貓的人員來連絡...

S06.gif  S06.gif  S06.gif  S06.gif  S06.gif  

 

這下我看傻了

為啥我的行李是要送到歧阜

三交INN確定沒有歧阜分館

那黑貓怎麼知道要和三交INN連絡?

腦中滿滿的問號

而留字條的加藤小姐已經下班了

現在打電話去黑貓也找不到人問了

櫃檯幫我們辦Check in的小姐很熱心

雖然語言有些不太懂

不過還是很積極的幫我們想辦法

 

但是另外一個像是他們主管的中年男士跟我說明

他們只負責幫忙保管行李

其他的問題不是他們的責任

希望我們自己找黑貓去了解

既然他都這麼表示了

而且時間已晚

我也沒其他的辦法之下

只好今天先住下來

等明天再連絡黑貓看怎麼辦囉...

S30.gif  S30.gif  

 

可是當我辦好Check In的時候

其他服務人員卻在這時候把我的行李拖出來給我

這下我更疑惑了

為什麼只有我的行李有到

我同伴的卻沒有送過來...

S34.gif  S34.gif  S34.gif  S34.gif  S34.gif  

 

後來當我同伴把那時後在富山寫的宅急便單子拿出來的時候

我一看就發現這下糗了

我同伴把住址寫錯了

我從網路上印下來的一個範例

在下面註明我們要去的飯店地址

我同伴完全照抄那個範例

沒有改到地址

 

就這樣他很天的不曉得我們最後住哪裡

看到就照著抄上去了

我也很粗心的沒有檢查他寫的單子

想說這麼簡單照著寫不會有問題

所以他的行李就照那個地址

被送到歧阜縣的高山市...

S27.gif S28.gif   

 

這下真相大白了

應該是黑貓發現高山的飯店沒有我同伴的住宿資料

然後去問富山我們寄件的飯店

因為我和我同伴一起寄的

所以黑貓知道我最後會去名古屋

就在名古屋的飯店留言給我...

 

但是真相大白並不表示事情解決了

行李現在在哪?

哪時候可以送來?

要用什麼方法送?

一堆問題都還等著要解決...

不過這麼晚是解決不了事情的

所以還是先回房間休息吧~

 

這是三交INN單人房的床...

衛浴設施也是很日式標準

標準的小...

早上起床打開窗戶

還可以看到車站的建築...

這是三交INN的早餐

只能說算普通啦...

這次住的連鎖商務飯店

還是Super Hotel的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