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人擠人的松本城

我們沒有其他的安排

只好在松本城四週與松本車站附近亂晃...

松本城走出來沒多遠有一條商店街

這邊有一個四柱神社

我們先逛了一下商店街

然後順便去四柱神社看看~

就是一個一般的小小神社...

商店街入口有擺一個大的青蛙

這似乎是他們這條街的吉祥物

不過最上面那隻青蛙的寶劍

可能被哪個死小孩給玩斷了...

商店街前面的千歲橋...

繼續往車站方向前進

有看到松本的東橫INN

路邊看到很大隻的招財貓~

然後我們走到了松本車站前...

時間還早

我們要搭晚上七點的車

沒事做只好找地方窩一下

順便嗑掉今天的晚餐

我們後來選擇了車站旁邊的摩斯漢堡...

這就是我點的漢堡啦~

點一個餐大概坐了一個多小時

速食店果然是打發時間的最佳選擇...

吃飽喝足以後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往車站裡面走去...

這部好像是最近要上映的日劇

到處都有看到這個海報...

車站裡面的星巴克...

車站裡面的購物中心...

這台就是我們要搭的しなの特急

松本回名古屋最快的大眾交通工具...

不過這時候悲劇發生了...

火車來的時候

兩個笨蛋很開心的在那邊東拍西拍

等大家都上車才也想上車的時候

車子這時鈴聲大響

同時車門很迅速的關上

就剩下兩個笨蛋留在月台...

這下好了

辛苦在名古屋劃位的指定席開走了

我們只好搭下一班車的自由席

還好為了以防萬一

一開始就決定搭倒數第二班車

所以後面還有車可以坐...

但是下一班車在一個半小時以後

就這樣又兩個人呆呆在月台上發呆

等搭一小時半以後的車回名古屋...

 

不過算算時間

等到名古屋也已經超過晚上11點

我們和飯店說要去Check In的時間了

這時候只好硬著頭皮

拿起手機撥電話給飯店

這是阿狗第一次撥電話給日本人

雖然已經先想好要講什麼了

但是真的要講還是很緊張

接電話的日本小姐第一次聽不太懂我說什麼

我要在解釋的時候

她突然問我是不是遲到了(用日語)

我跟他說對

她只說了沒有關係...也沒有確定我的名字

就說這樣就可以了...

 

我就和我同伴

在松本的月台無聊發呆了一個小時

才搭上最後一班的しなの特急回名古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