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汐留我又搭大江戶來到了六本木

這邊的夜晚也是很精彩的...

不過我在六本木出站的時候

為了找點燈的會場花了很多時間

後來才知道芝生廣場並不是在地鐵站高樓林立的這邊

而是要走過馬路的另外一邊...



路上的樹也都裝飾著各樣的LED燈...





然後來到了會場

周圍滿滿都是人

我找到了一個空檔鑽了進去

然後開始欣賞這次在六本木Midtown的燈光秀...





在這邊就是拿起相機拼命狂拍

不管用攝影還是拍照的方式...





相當精彩的燈光秀

動用約18萬個LED搭配背景音樂

像是在呈現宇宙大小星體的誕生...





因為離東京鐵塔不遠

所以換個角度也能拍到東京鐵塔...







然後開始繞著會場走一圈...





另外一頭可以更清楚地看到這個半球形的主角...







趁還有一些時間

我走到了在附近的六本木Hills...





裡面也是到處洋溢著聖誕的氣息...

不過我是來看東京鐵塔的...



時間到的時候路樹上的LED還會變換顏色...

拍完這裡我就回飯店睡覺了

隔天一早就搭京成電鐵回機場

這次差不多就是10點到然後隔天的10點走

也算是一趟24HR東京生活圈的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