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2015年的12月

我又莫名其妙來了一趟24Hr的東京之旅...

因為不小心手滑

搶到一張3千多的酷航東京來回機票

就這樣來了一趟24Hr的東京快閃之旅...

下飛機後搭成田スカイアクセスアクセス特急到東松戶轉車

一小時左右就可以來到迪士尼所在的舞浜站...

本來是想到舞浜站幫我家小笨蛋找最近很紅的

史迪奇聖誕爆米花桶

網路上有看到網友說舞浜站旁的迪士尼store有賣

結果...槓龜...



不死心地又來到迪士尼兩旁的紀念品店看...

一樣沒有~

最後只看到了史迪奇塗裝的環狀列車...

然後我來到今天要入住飯店所在的上野

先到熟悉的やよい軒吃一下午餐...



這晚住宿的是上野車站不遠的丸谷...





這算是有點老舊的旅館...

但是空間還不算太小

而且交通超級方便....



這張床一個人睡綽綽有餘...

因為是一早的班機,半天這樣折騰下來有點累...

所以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是睡覺

沒錯!就算只有停留24Hr

我還是要睡午覺...



今天在迪士尼出走的小朋友們...

這是當晚的宵夜兼晚餐...

很幸運的

最近很紅的兩款哈根大斯冰淇淋我這次都有吃到...



晚上才是這趟東京的重點

我先來到汐留的Careatta...


這邊有不少人在排隊

為的就是命名為青い星の谷的活動...





現場用27萬球LED燈泡。搭配燈光與音樂來重現電影灰姑娘的童話世界...



其實就是這棵大竹筍變換顏色的燈光秀...



這邊停留了一下

本來想找制高點從上面拍下來

可是後來不得其門而入

只好繼續前往另外一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