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行程

是到六本木Hills 森大樓的樓頂去看東京鐵塔...

三月初的時候阿狗來過一次六本木Hills

那次因為售票員告知景觀不好而殘念而歸

這次再來

終於讓阿狗看到這個名部落客列為第一的東京夜景...

不過這次同樣帶有遺憾

因為又把折價券放在飯店沒帶出來

所以只好買全票進場

今晚看夜景的代價是Tokyo City View的1500日幣

加上 Sky Deck露天展望台的500日幣

一共花了六百台幣只是為了看這東京鐵塔的夜景...

S03.gif  

搭電梯到了52F

我打算先直奔Sky Deck

沒想到在Tokyo City View裡面繞了一圈才發現原來不是同一個入口...

S37.gif   

阿狗排隊上樓的時候

被工作同仁叫住

問我背上背的是不是三腳架

雖然我跟她說我不會使用

但她還是把我的腳架拿到櫃檯去寄放了...

頂樓的Sky Deck基本上是一個直升機的停機坪

大約海拔270M

有360度的視野

這邊最大的好處是...不用隔著玻璃拍照

可以解決掉許多擾人的反光...

遠方五顏六色的摩天輪

應該是台場方向...

這邊也看得到天空樹唷~

同時把東京的新舊地標

天空樹和東京鐵塔都拍進去(雖然比較起來,天空樹因為距離的關係變得好小)...

有發現嗎?

東京鐵塔的正後方也有一個摩天輪

這個說是葛西臨海公園的摩天輪...

拍到後來

天色漸漸暗了

相機手持也撐不住了

阿狗就回到52F的Tokyo City View去

這邊如果有卡到位置的話

是可以架著腳架慢慢拍的...

阿狗好不容易等到一個位置

拍沒幾張以後就發現鐵塔上面的燈全熄了

因為都花這麼多錢上來了

特意等了一下

沒想到這一等...

就等到東京鐵塔變顏色~

S05.gif  

這次阿狗帶了一支比較輕便的腳架

但是因為第一次使用

還不太熟悉操作

所以這次失敗的照片佔多數...

S08.gif  

拍夠了,還是在回飯店前,先去便利商店覓食...

基本上行程到此告一段落

隔天一早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