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博公園內還有其他很有看頭的表演

而且和水族館不同的是

看這些表演是不用付費的...

海洋博公園

水族館外的海灘

很乾淨清澈的海水...

遠方的這個沙灘應該是翡翠沙灘

可惜這次沒有時間去走走(其實是天氣不好,去了也拍不到我要的照片...)

海牛館

海牛為瀕臨絕種的草食性動物,被指定為國際保育動物

海龜館

這裡有養五種不同的海龜...

海豚潟湖

這裡可以近距離觀察海豚

阿狗走到這邊的時候

剛好13:30的海豚訓練開始一半

海豚把訓練員丟出去的道具撿回來給訓練員...

表演魚躍龍門...

這是海豚劇場13:50的潛水員表演

潛水員和海豚一起跟遊客打招呼...

表演套圈圈...

把海豚的眼睛蒙起來

讓海豚靠聲音去找球...

海豚聽從遊客的手勢表演轉圈圈

然後阿狗觀看了14:30的海豚劇場...

表演拍手...

多才多藝的海豚還會表演呼拉圈和頂球...

不過獲得最多掌聲和驚呼聲的還是飛出水面這橋段...

這像是說...為了吃...多高我都可以跳上去~

阿狗在這邊待到3點就離開去搭巴士回那罷了...

しまぶた屋

回到那霸

原本要去吃美榮橋車站對面的我那霸琉美豚しゃぶしゃぶ

下電車卻發現店沒開

不過阿狗就是要吃琉美豚(=AGU豚=阿古豬)

網路上查到一間離飯店不遠的しまぶた屋那霸店

他們的豬肉是用蒸的

看起來蠻有趣的

晚餐就決定是它了!

到了店裡

服務人員跟阿狗說了一狗票聽不懂的

我跟店員表明我是外國人

直接點menu上的字給他看

我點了

あぐーのせいろ蒸しセット 1,800円 和 やんばる島豚あぐー 1,200円 (<=肉追加一人份)

每個座位前面都有一個蒸籠

還蠻有趣的!

先上的是小菜...

這球裡面包著竹筍和豬肉

酥脆的外皮吃起來還不錯吃...

主角上場了...

油花分布漂亮的琉美豚

吃起來一定也很好吃吧!

不過要吃這個卻有點費功夫

因為服務員說的我聽不懂

他直接幫我示範

要先鋪高麗菜和豆芽菜在最底層

然後再把豬肉漂亮的攤開擺上去

下面這張是阿狗自己DIY做的

肉片要漂亮的打開撲上去很難

後來都直接用丟的...

S30.gif  

放完材料以後

要把蒸籠的蓋子蓋上去

但要留一點點的縫隙...

然後等沙漏跑完(大約三分鐘)

就可以開動了!

時間到打開蒸籠的模樣

真的是香味四溢...

鮮美多汁的豬肉,真的是好吃

100%豬肉的原味!

S05.gif  

蔬菜也很甜

加上一點店家推薦的雪鹽

味道十分的搭配...

加蘿蔔泥和醬油一起吃也很不賴

總之在這邊飽餐一頓以後

差不多該回去準備行李

明天一早要去機場搭飛機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