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開始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的橫斷之旅

除了可以欣賞高山上的特殊景色之外

號稱可以更換六種交通工具也是行程的一大賣點...

富山地方鐵路的富山站

就在昨天的JR車站隔壁

也是富山許多學生或是上班族主要的交通工具...

我們把這張在名古屋買的套票

拿給車站的窗口...

換來這張整理票

整個行程可是都要靠這張來打通關

一定要好好收好...

牆上有張貼電車的路線圖

我們要搭到立山站...

車站裡面的情形...

這就是我們要搭乘往立山的電車...

車子要出發了

下次再來富山希望能有多點時間停留

好好看看這裡...

電車上就跟通勤電車是沒啥兩樣的...

路上經過了好多小站

終於到達終點立山站

立山站算是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的起點...

由車站上來

分不清楚東南西北的我

直接把票拿給一個車站的工作人員老伯伯看

老伯伯叫我先去換票

我傻傻的跑去窗口把票遞給櫃檯人員

他跟我說直接拿那張有條碼的就可以搭車了

我才發現被老伯伯耍了...

 

我們跟一群人在這邊排隊

等著搭立山電纜車...

排隊有分個人和團體的入口

阿狗在這邊又聽到久違的國語

看起來像是台灣來的觀光團(因為有夾雜台語)...

雖然入口有分個人和團體

不過當入口一開放進場

兩邊是同時進去的

所以也沒有誰先誰後的問題

就看到這麼一狗票人走上台階等車子來...

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也沒有搶到座位

我只好走到車廂最後面去

站在司機的後面

不過這樣的好處是我可以拍照啦~

車上人超多爆擠的~

也沒有辦法好好拍照

對向剛好也有車來...

沒多久就到達美女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