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上一篇結束的時候不是說要去Kanno農場

怎麼這一篇變成美馬牛小學

沒錯...

我們本來要去Kanno農場

可是找不到迷樣般的Kanno農場

後來一路晃到這裡

就變成去美馬牛小學了...

 離開日之出公園

回到了上富良野站

車站前花圃裡有Norokko號的小模型...

真正的Norokko來了

我們搭的這班是16:51由上富良野開往旭川的Norokko六號...

大約20分鐘後到美馬牛車站

這站下車的人還不少

也有人專程跑到這個車站來拍婚紗...

然後...

我們開始鬼打牆般地尋找Kanno農場

車站的兩個方向

還有國道237號也走了好一長段

就是沒看到什麼Kanno農場

而且...用走的找路,果然還是會累的...

S38.gif 

後來找著找著

就來到了美馬牛小學...

 

在美馬牛小學遇到有人用英文問宗憲JR Station在哪?

宗憲看了我一下

我就很雞婆的用日文跟他解釋

直直走大約10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我看他一臉茫然

想說可能我日文表達的不好

又再跟他說了一遍

他還是跟我搖搖頭

怪了?簡單的日文我應該沒有這麼差吧

後來他才說他來自Hong Kong...

我問他“普通話懂不懂?”

他說“懂一點...”

然後我用中文跟他講了一次直直走10分鐘左右就到了

搞什麼啊...

害我用日文講老半天...

S37.gif 

寧靜的小學

加上夕陽斜射的光影

拍起來也是別具風味...

離開小學往車站的方向走時

我有向一位正在施工的日本工人詢問Kanno農場的位置

他告訴我們小學方向沿著237號直直走

看到藍色的看板要右轉

好吧

明天租到摩托車

走景觀之路的時候

再過來找吧!

然後從美馬牛車站撘車回到旭川

已經是7點了

飯店裡面再來拍一張黃昏的旭川街道...

晚餐是昨天經過的梅光軒拉麵

這是宗憲點的味增拉麵...

我吃的是醬油拉麵...

店裡的牆上有不少名人的留字

這間是我在旭川吃的三天拉麵中

比較喜歡的一間

(可能跟他們的叉燒肉比較大片有關S14.gif ...)

吃完飯沒事幹又在旭川車站前面拍了一下

然後去車站前面的商店買了一盒Rocye's巧克力回去吃...

 

今天的行程花費:

早餐(儂特利)=>¥380

くるる一日券=>¥800

午餐(生牛肉蓋飯)=>¥1980

晚餐(梅光軒)=>¥700

Rocye's巧克力=>¥690

販賣機飲料=>¥150*4=>¥600

便利商店零食=>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