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個Blog

主要是要跟朋友們分享這次阿狗去北海道(2010-071-4~2010-07-20)的心得

之前的遊記都是用Mail的方式

寄給特定的朋友

沒有收到的朋友只能說抱歉了

不是忘了你就是把你的Mail Address弄丟了...

 

這次考慮了很久

還是決定用Blog的方式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照片越來越多

雖然有一再地縮小照片的尺寸

還是很怕會塞爆大家的信箱(特別是針對小弟前公司的朋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缺乏恆心的大懶鬼

要長久維護一個Blog對我來講有點困難

所以天曉得這裡可以撐多久

總之我會先慢慢的把北海道七天遊記跟大家分享

然後未來有什麼有趣的、好玩的...

再看還有沒有心力放上來

之前的遊記...

也是看看我會不會日子太無聊

太無聊的話再去翻以前的Mail

貼上來充實版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