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行程來到竹富島...

行程到了最後一天

還是起了個大早來到石垣港繼續我的跳島之旅

另外一間的安榮觀光時刻表也是寫得滿滿的~

島旁邊有一個石垣島出身的名人具志堅銅像

印象中是一個搞笑藝人...

10多分鐘就可以到達竹富島

上岸之後旁邊就有一排的腳踏車出租公司在等了

選了較多網友推薦的丸八租車

用廂型車載我們到店內

簡單說明之後

很快地就踏著腳踏車出發了...



這低矮的石牆加上鋪滿沙子的道路

我想這就是竹富島建築的特色吧~

然後路過一個狹小的展望台

上面空間很小而且階梯很陡...

不過上來可以看到很不一樣居高臨下的風景...



紅磚瓦也是另外一個竹富島建築特色吧~



然後我又要開始找路了...

在穿過外環的大馬路之後

一度懷疑自己的方向感

後來繞著繞著還是讓我找到了著名的景點西棧橋...



由於竹富島耕作困難

這裡以前是通往由布島或小浜島的地方...





這裡的海水超漂亮

因為出發前能較為肯定有晴天的是最後一天

所以我硬是把竹富島安排在好天氣的這天...



看到這碧水藍天

就會覺得自己的這個安排真的超正確的!



這種藍色魔力

會讓人不自覺得拼命按快門...







一早來人比較少

這種寧靜的美景實在是難得...

在西棧橋這裡拍了很多的照片

雖然有點不捨

但因為時間有限

還是得啟程前往下一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