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你沒看錯標題,不是我跳針...

經過被大雪困住的一天之後

隔了一天,我依舊還是停在原地~~

本來應該一早要起來搭飛機

因為大雪受困深山的阿狗

還是起了個大早

往窗戶外面一看

大雪似乎沒有昨天這麼嚴重了...

早上空蕩蕩的餐廳

依舊只有我一個人包場...

民宿還是很細心地為我準備了豐盛的早餐...

不過阿狗實在沒啥心情吃

只關心哪時候可以回去

民宿老闆傳來好消息

如果今天雪沒有再繼續下的話

應該就會有巴士開上來接阿狗下山了~

於是吃完早餐以後

阿狗就跑到房間的窗戶旁邊等巴士

心裡還盤算著如果早上可以載阿狗走的話

二社一寺搞不好還有時間可以去看看~

如果巴士晚點來

至少東照宮要去看看...

就這樣雪漸漸停了...

天空漸漸放晴了...

但是,就是沒有巴士上山來~~

 S04.gif   S04.gif   S04.gif   S04.gif   S04.gif  

過了中午

阿狗放棄二社一寺,放棄東照宮了...

只要能下午有車來把我載走就可以了

想說在房間窩久了,出去外面走走吧~

這就是阿狗住的民宿了...

大雪中孤零零的巴士站

雪都鏟得差不多了

怎麼都沒有巴士來?

S30.gif   

後來逛到沒地方可以逛了

加上夾帶著雪迎面而來的風打在臉上

可是很冷很難受的

我又只好回去飯店的房間裡面

繼續守候我的巴士

S03.gif  

看著一輛一輛小客車開離

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大概到下午四點左右

阿狗心裡明白...又要再多住一天了

S08.gif  S08.gif  S08.gif  

晚餐...雖然跟入住第一天晚上吃得差不多

但是大家這麼忙的時候還是弄這麼豐盛給小弟我吃

心理真的是萬分感激

S19.gif  

吃完了以後

當然昨天搞的機票和飯店

今天又要重來一次了

機票的費用每改一次就要加一次的錢

錢就像是打開了的水龍頭一樣一直往外流

而且本來阿狗的飛機是正常起飛的

所以提不出證明能跟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來這趟不僅沒有賺到超便宜的機票

還把前幾次搭LCC省下來的錢全部吐回去了...

S08.gifS08.gifS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