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住在今井浜海岸車站附近的海辺の宿 心のどか

本來住在這的目的是為了欣賞河津的夜櫻

特地把住宿地從伊東改來這

可是一場大雨澆掉大家的興致...

從河津櫻會場走出來

我們又在郵便局花了一些時間

然後才去車站附近領我們的行李出來

回到河津車站要搭車前往住宿的旅館

可是當我們走上月台的時候

剛好目送一台電車駛離

怪了!我們可是看好火車時刻的

後來才發現火車大誤點

 S09.gif  

整個月台就我們幾個人在這邊等車

其他人都沒有到月台來吹冷風

我們大約枯坐了30分鐘以上

才搭到火車離開...

今天是住在位於今井浜海岸車站附近的海辺の宿 心のどか

住宿費不便宜,一個人一晚是日幣16,300 (阿狗住過最貴的了!!)

而且從車站走過來是很長的一段上坡路

拖著行李走上來可是挺累人的...

裏頭就是一般的和式房間...

另外還有獨立的洗手台與廁所...

因為我們已經算是有點晚到了

所以簡單的說明過後就要準備開始吃晚餐...

晚餐是在一樓的大広間用餐

我們走下樓的時候

餐具和小菜已經排好在等我們了...

坐下來沒多久就送上一盤前菜了

前面兩樣小菜則是十分鹹的漬物(章魚吧~)

茶碗蒸也很快地送上來暖胃...

東西都還沒吃完的時候

就看到女將笑嘻嘻地端這艘船上來

還很認真的告訴我們這艘是三人份的(另外一桌有兩個人)

不過...這應該是一個人份

因為我和這桌另外一個旅伴不太吃海鮮

所以...加油吧~

這船端上來的時候

這位龍蝦哥還會動

雖然龍蝦很可憐這五個字一度有從我腦海中閃過

但是我可是第一次看到被做成刺身的龍蝦還會動的

當然要趕快拍照起來

PS.這個蝦頭後來變成我們明天早上的湯...

生龍蝦肉==>當然沒吃...人家頭還在動你吃得下去?

甜蝦不錯吃...小弟有盡力貢獻一尾

雖然甜度夠

但我實在不喜歡這種軟軟糊糊的口感

這似乎是金目鯛的刺身

小弟也有勉力貢獻幫忙吃一點...

其他的生魚片...

抱歉!辛苦我的同伴了~

其實如果是我一個人

是不可能選擇這麼貴又以海鮮為主的旅館...

對了

這邊吃生魚片可沒那麼爽

山葵(哇沙米)是要自己磨的...

前面的龍船生魚片只是開場

接下來主角要慢慢登場了

先來個金目鯛しゃぶしゃぶ

熟的魚小弟還比較敢吃一些...

要不是火一下就沒了

我應該會想把剛那船丟進來...

S14.gif  

女將除了拿走龍蝦頭以外

又從剛剛那船拿走一隻沒多少肉的魚

說是要做仙貝(不確定是不是我理解錯誤)

結果就炸了一條很酥的魚送上來

而且是一人一隻跑不掉...

後來女將又笑嘻嘻地端上一個大盤子

裡面裝的就是今天的主角

金目鯛姿煮!(這條三人份)

女將教我們要伴著飯和醬菜一起吃...

雖然簡單,但是很有鄉土味的料理

這道真的好吃

能成為伊豆出名的料理不是沒有道理的~

S05.gif  S05.gif  

日式料理中不可或缺的天婦羅也是要出來撐一下場面...

櫻花冰淇淋和和果子

冰淇淋好吃

和果子吃不出來有啥特色...

20.gif  

來到伊豆

不能錯過溫泉

這間旅館也是有溫泉的

而且也只能到下面去洗溫泉

不過這間是貸切是的

所以不用和別人一起擠...

這就是溫泉池的樣子囉~

在日本洗溫泉必須要先在旁邊沖洗乾淨才能到水池裏面...

阿狗雖然不太愛泡溫泉

但是基本規矩還是懂得...

室外也有露天溫泉

不過外面在下雨

我頭殼沒有壞到想去外面淋雨

所以只拍完照片就趕快躲回來了...

以上就是來去鄉下住一晚

伊豆溫泉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