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以後

搭循環巴士前往島根縣的最後一個景點...

島根縣立美術館

巴士開到了島根縣立美術館

在這邊下車不是為了看美術品

而是這邊的夕陽景色也是出名的...

不過阿狗在這邊幹了一件傻事

花了300日幣跟櫃台買了一張門票

然後櫃台講說到二樓展覽室再給他們看門票時

才發現錢白花了

原來拍夕陽在外面的廣場

而且是不需要門票的

S03.gif  

剛到的時候

離太陽下山還有一段時間..

廣場的草坪上有兩個...算是藝術品吧~

通常阿狗看不出是甚麼的

都算藝術品...

但是美術館中最出名的除了夕陽以外

就是廣場草坪上的兔子啦~

在這邊等著和兔子照相的人可不少...

不過兔子拍一下就好了

還是要回歸今天的主題:夕陽

會來這邊拍夕陽

主要一個原因就是離湖中的嫁ヶ島很近

這個漂浮在湖上的島

似乎是人工島(太完整)

阿狗在網路上找不太到相關資料(因為日文不好)...

S08.gif  

今天是非假日,但是我在這邊遇到20~30個人,

分兩排擺好腳架等著拍夕陽,

每個人手上都是至少200mm以上的大砲

聲勢浩大一度有讓我以為回到台灣了…

(我拿小DC只好閃到一邊去...)

S30.gif  

湖景拍得差不多了

該打道回府了...

不曉得是不是剛好遇到下班時間的關係

巴士都誤點蠻嚴重的

一度以為趕不上預定去米子的火車(因為還要回飯店拿行李)

後來發現兩個台灣人(口音不像對岸的同胞)

不到松江車站前就下車了

我好奇地往窗外一看

啥?東橫INN松江站前

這不是阿狗住宿的地方嗎?

馬上匆忙地下車

去飯店領行李再走去車站

時間還很足夠...

スパイス王国 

晚餐到米子飯店check in完後

發現米子車站附近有夠荒涼的

沒啥東西好吃

只好跑去車站附近的賣場(小型百貨公司)

吃裡面的異國料理スパイス王国 

隨便點了一個餐

會點這個餐的原因只有一個

看起來肉最多...

我點的是不辣的

那晚紅通通的咖哩其實一點都不辣

而且裡面的雞肉很嫩很好吃...

這頓雖然小貴

但整體來講還算不錯吃

而且那張餅皮吃下去

保證很飽...

Super Hotel 米子車站前

然後回飯店啦

這也是窮人的好朋友 Super Hotel 米子車站前...

這種單人入住的super room是阿狗的最愛

主要是床夠寬大~

算算我住super hotel的次數比住東橫INN還多

住過京都、高山、新大阪還有這次米子的分店...

一樣是熟悉的擺設與熟悉的衛浴(手都會打到牆)...

到這邊算是完成一半的行程了

山陰的島根縣行程結束

明天要開始在烏取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