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是這趟東京行的最後一天了

因為預計搭11:40的京成電鐵skyLiner

所以只打算在飯店附近逛

就這樣我們把賞櫻必去的上野公園放在最後一天…

本來設定鬧鐘的時間是早上7點

可是我睡醒的時候看床頭的時間顯示已經超過7點了

鬧鐘竟然沒響

我就這樣帶著惺忪的睡臉趕緊出門(怕時間晚了會很多人)…

 

 但是我上野公園逛一圈回去準備check out的時候發現

不曉得什麼時候床頭的時間被調早了一小時

所以其實我早上到上野公園的時間

其實大約只有六點半左右…

S37.gifS37.gifS37.gif

 

這是一大早的上野車站

果然人很少...

(雖然有拍到時鐘...但這時還沒有意識到時間不對...)

車站對面的商店街

也是很冷清...

不過…

就算早上六點半

上野公園這個櫻花名所還是有許多慕名而來的人...

公園西鄉盛隆的銅像

也是著名的一大景點...

公園裡面種了許多的櫻花樹...

走在公園裡面

像是走到櫻花隧道一樣...

不過這裡除了有人鋪塑膠墊佔位子以外

似乎還製造不少垃圾

沒有幾步路就放一個垃圾桶

也讓早晨的上野公園

帶來一些怪味道...

S25.gif  

除了櫻花隧道

公園內可以拍的櫻花還真不少...

早來也是有收穫的

清晨陽光暖暖的照在櫻花上面

光影的變化變更豐富了...

上野公園也是櫻花種類很多的地方...

這時候應該算是開滿的情況吧~

後來我又晃去不忍池

一直混到9點左右的check out 時間之前

再回飯店去check out並寄放行李

因為時間還有一些...也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

所以和同行友人很快的再逛一次上野公園...

這時候天氣比較晴朗

可惜這是我們最後一天了...

櫻花還是要搭配藍天白雲啊~

但是你如果以為在這邊拍照都能拍的很唯美

那可能會很失望...

因為上面那張如果把鏡頭往下拉一點點

你拍到的照片就是這樣的一狗票人

賞櫻的假日期間來這就是這麼多的人...

S03.gif  S03.gifS03.gif

總之上野公園在櫻花季

是值得來湊湊熱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