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大觀峰

前往的下一站是黑部平...

搭乘立山空中索道來到了黑部平...

這邊可以看到黑部峽谷

從下面這個牌子來看

應該是黑部峽谷的猿飛和與鍾山一帶

這一帶秋天應該是很漂亮...

雖然黑部峽谷綠油油的一片

不過立山的這面卻還是被厚厚雪給覆蓋~

車站二樓同樣有一個展望台可以看...

這邊除了可以看北阿爾卑斯連峰以外

也是看空中索道的好地方

在黑部平呆了一會

準備要離開去搭纜車回去的時候

發現入口處已經有好幾團旅行團在排隊了

我問了一下工作人員是一起進去的嗎?

他跟我說是的...

我只好笑笑跟他講我要搭下一班...

 

離下一班纜車來還有一段時間

沒事幹怎麼辦勒

今天還沒有吃中餐(前面也好幾天沒有吃...)

不如先吃點東西吧~

我們在車站裡面的麵攤點了蕎麥麵來吃...

我點的是白蝦天婦羅蕎麥麵

用白蝦沾麵粉裹成天婦羅

搭配蕎麥麵吃

雖然說不上好吃

但是在這種高山上也不用太奢求什麼...

吃飽了

我們就搭纜車往回走了

這趟纜車人就明顯少了很多

可以好好的在纜車上拍照了...

這次拍的黑部湖有比較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