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北海道神宮以後

我們搭乘地鐵東西線

在宮の沢站下車

走一下子可以看到這樣大的招牌

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就到了...

一進去的庭院裡

放著很多這種小木屋

小朋友很喜歡在裡面跑來跑去~

裡面也佈置的像是城堡或是教堂一樣美輪美奐...

因為我們還沒有吃早餐

就去他們一樓的咖啡廳報到了

可是...

人很多要排隊等~

好吧!

我們就留下名字

然後四處去逛逛...

 

這裡可是不會太難逛

二樓陳列許多模型

蝙蝠俠、皮卡丘、鹹蛋超人...

還有很多很多的卡通人物...

小朋友看到一定會很喜歡的~

還有一些新奇的玩具以及名人的用品

左邊那隻聽說是馬場的鞋子

恐怕歐尼爾的才跟他有得拼...

還有王貞治第八百號的全壘打...

外面還有原子小金剛...

和這隻不知名怪物~

晃沒多久又下來看看輪到我們了沒

沒多久服務人員就出來叫我了...

(不過他喊的名字我聽不懂...我跑過去跟他確認本子上的名字...)

這邊要先用販賣機買餐券

然後再由服務人員帶座位...

這是我安排這個行程的目的地...

任選三塊蛋糕+一杯飲料才¥1000 (也有蛋糕吃到飽吃到吐的...¥1500可以選) 

(昨天LeTAO一個小蛋糕+飲料就¥800了)

愛吃甜食的阿狗沒有吃早餐就是為了這頓...

他們的蛋糕都很好吃

而且用料實在

巧克力跟栗子味道都很濃

草莓感覺也很新鮮

沒幾口就飽了

S37.gif 

吃飽以後又出來外面晃...

這個弄得像城堡一樣的是...

停車場

S06.gif 

天氣不好的關係

外面的庭園景致沒有很吸引我

我們又往下一個目的地..札幌啤酒博物館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