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人氣鼎盛的富田農場

我們前往北星山町營薰衣草園

這裡可以搭乘纜車從山上俯瞰大片的薰衣草田...

從貫穿富田農場中間那條路往山下走

走一陣子後右轉

再往前沒有多久

遠遠就可以看到種滿薰衣草的山坡

(不過這個方向的天氣實在...)

這裡夏天是薰衣草田

冬天則搖身一變成為滑雪場...

不斷來回的纜車

正把一個一個的遊客帶往山上去...

我們也買了票(¥300)

搭著纜車往山上去

雖然好心的工作人員有提醒要用手抓住纜車的桿子

可是我前面的宗憲很明顯的完全不理他...

S37.gif 

這是搭纜車的時候拍的...

沒啥構圖可言

拍的很小心謹慎...

因為小弟很怕摔下去

摔下去是不怕痛...也不怕丟臉...

但是相機跟鏡頭要是摔壞了

現在可沒錢再買新的了...

S03.gif

快要可以"著陸"了...

從山上往下拍...

除了大片的薰衣草以外

還可以看到中富良野的街道以及廣闊的農田

視覺效果和富田農場是完全不同的...

不過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下面的人群就沒有辦法避開了...

既然必不開人群

那我就走下去吧...

阿狗在這邊遇到一個請阿狗幫她拍照的女孩...

阿狗幫她拍完了以後

她很客氣的問需不需要由她幫我拍照

不過她用英文講

我退化到到國中程度的英文聽不懂

只好再請她講一遍

第二遍阿狗聽懂了

不過我不想因為我進入畫面而破壞了這片美景

所以跟她搖搖手...

 

後來我又用很破的英文問她從哪裡來

她回答我:"China"...

耶...我跟她說"I come from Taiwan"

她就說.."那我們可以講國語嗎?"

"當然可以!"

(心裡的OS:當然可以...早講咩...你沒看到我臉上寫我英文很爛嗎?)

(PS. 在北海道會用英文問的...通常都不是日本人...不過我都會很自以為是的用破日文回答他...)

 

後來跟她聊了一下

她來自北京

自己一個人來這邊玩

因為只有一個人,只好到處找人家幫他拍照

(S01.gif 現在大陸的女孩都這麼勇敢...一個人來北海道玩...)

她接著打算要去富田農場

我跟她說...我們剛從富田農場過來,花很漂亮,但是人也很多,我們等一下要去彩香之里...

她本來想要跟我們一起去彩香之里

後來我跟她講...富田農場是最漂亮的...難得來這邊...一定要去看看~

然後阿狗就跟她說掰掰了...

(不過沒多久我就後悔了...我幹嘛這麼好心叫人家去富田農場...有個漂亮小姐要一起去玩不是很好...S03.gif )

(本來想要送一張照片給她的,不過後來在園區中就沒有看到人了...)

從另外一邊拍薰衣草跟纜車

可惜這邊的雲好多...

山上拍夠了

我們又搭纜車往下離開了...

離開町營薰衣草園

我們順著路邊的指標(指標寫只有2公里多)

前往彩香之里

這是路上拍的...

沒想到這一走不得了

我們走了30分鐘以上

而且都是爬坡的山路

像是繞了北星山森林公園一圈似的

來北海道第一次走到這麼累

卻還遲遲沒有看到彩香之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